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  颜淡自那日,才知道这个自称玄夜的男子是修罗族人,而且据她聪明的脑瓜猜测,他应该在修罗族地位不低。

在万年后的天界,那时的颜淡为创作创世之战的戏文,曾翻阅过各族的相关记录,虽然关于他族记录不多,但还是知道修罗族,是上古恶灵之首,他们以人骨为柴,以仙肉为食,无不屠戮。颜淡想着,还是先顺从他,不然还没等自己回去,就先被这厮给灭了。

“玄夜,我们这是要去哪?你知我灵力不高,而且......太远的路我走不动......”颜淡声音越来越低,伸出一根手指,戳了戳身旁之人。

“嗯...这倒是为夫的不是了,娘子昨夜劳累......”嗓音撩心入骨,隐匿着笑意。

“你,你你,别说......”还没等玄夜说完,颜淡伸手捂住他的嘴,精致的脸上浮现一丝羞怯。

“那为夫不说了,这就带娘子回去,抱紧了”说着便揽着颜淡,飞身而起,施法一步千里,向着修罗族地界而去。

修罗族地界

“呕...你这小人...呕...用法术前不会知会一声啊,差点,我这小小花命就交代在这了......”女子手扶着树木,不时轻呕着抱怨。

“哦...这娘子说走不动了,为夫才施法回来,现已到修罗族地界,在这里跟着我,没人敢伤你”男子慢条斯理的扯了扯袖子,慵懒开口,言辞中带着些许笑意。

“这这这......这就到修罗族了?不是,你为什么带我都修罗族来啊,唉唉唉......那你得护着我这条小命,我的命很精贵的,”颜淡讨好的抓紧他的衣袍“不过这修罗族的地盘也太破旧了吧......一点上古恶灵之首的气派也没有......”

“上古恶灵之首?这称号甚好,本尊喜欢......”听到这话,颜淡才发现自己竟不知不觉中把心中的话说了出来,抬头去看时,发现这人不知何时已经带上了玄铁制成的面具,这样看去,发现只显露出眼睛跟薄唇的玄夜魅惑至极,不由得看呆了。

玄夜见颜淡这副怔愣摸样,勾唇轻笑也不揶揄她,便将她带到了宫殿,安置在自己的寝殿里。

  

  跳桥2,及这篇的后续文字受限,请看的可以去ai发电app,可以搜索:叨叨爱碎碎念

  请谨慎发电,未成年人请勿发电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