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帝君身中火毒,小仙侍地涯相陪1

  应渊仙魔大战身中火毒,自缚于地涯神树,颜淡一直带着不离镯,私设较多

  

自仙魔大战之后,颜淡就没有见过应渊帝君了,【这个神庙这么灵吗,难道真的是我害了应渊君】颜淡一脸心事,不知不觉间来到了地涯。

忽然听到一声闷哼,“仙魔大战已经结束了,难道还有细作?”颜淡没有犹豫,快步向前走去。

“别过来”一道术法袭来,她连忙闪身一躲,旋即转身,待看清神树下束缚的人,只余下满眼的震惊与不可置信。

树下之人,一身白衣,满头白发只松散的系着,额上银色的仙钿已是红色,他似乎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,高仰着头,因为火毒脖子上红色的经络十分明显,双手攥成拳头,腕上的锁链紧紧束缚着他。

颜淡瞠然自失,脚步踉跄的走上前,她从未看到过如此狼狈的帝君,泪水控制不住的往下掉。

“此乃禁地,速速离去,不得将今日所见传出。”

颜淡看着眼前的帝君没有认出自己,双目无神,伸手在他跟前晃了晃手,她见帝君毫无察觉,泪如泉涌,不由得啜泣出声。

颜淡踱步上前,“帝君,小仙乃是藏法阁的小仙侍,今日不是有意闯来有意叨扰,您放心,我绝对不会将此事传出去的,神树危险,小仙先将帝君您就下来再说。”

“不用了,仙魔之战罪责在我,如今我已经中了无妄之火,无药可解,我愿自缚于此。”应渊回绝的果断而疏离。

颜淡抬手施法,想将应渊身上的束缚解开,但帝君神力何其强大,他自缚于此所施的法力,岂能是一个小仙侍能破解的。这道法力幻化成了利刃,反向她袭来。颜淡堪堪躲过,却见那利刃竟将地面炸出了一个洞。

应渊大声呵斥道“你知不知道无妄之火,一旦火毒发作,便会不受控制伤人,荼毒三界。你走吧,以后不要再来了。”

“应渊君......我会救你的”颜淡见他如此决绝,啜泣着向外跑出。

如今他身中火毒,同僚皆死,只想自绝于此,仰首幻化出白绫遮住了双目。

颜淡回到衍虚天宫,辗转难安,心想着帝君在地涯,必定无法用膳,就找了个食盒去天膳殿,打包了些桂花糕,转身直往地涯方向走去。

“应渊君,你醒醒,应渊君......”颜淡给噩梦中的应渊擦着薄汗,轻声唤道。

“不是叫你不要再来的吗......”应渊话还没说完,就被颜淡塞了一块桂花糕到嘴里,瞬间菡萏清香袭来。

【此仙侍身上怎么会有菡萏清香,颜淡,是了,是了,这般性情,只有颜淡了】思及此,刚想开口赶人的应渊停了下来,此时他就自私的想让她留在这里陪着自己,哪怕只有小小的一会儿。

应渊思衬间,脸色骤变,神情痛苦,仰头大喝一声,周身仙力翻涌,迸发出强烈的气流将颜淡掀飞了出去。

“走,走啊!”火毒突然发作,应渊用仅存的理智大声喊道。

“不,我不走,应渊君,我不走......”颜淡起身,蹒跚着向应渊走去。

“哦?是吗?既然不想走,那就别走了......永远留在这吧......一步!”应渊全身气息大变,原本自持疏离的帝君,此时嘴角轻勾,满身邪气,周身红色黑色的神力翻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文字受限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ai发电app

  地涯篇已更新3篇

  请谨慎发电,未成年人请勿发电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