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应渊喝了如愿酒,晓梦蝶带颜淡真身入了应渊的梦

  

颜淡慢慢睁开双眼,对上的便是男子如画的面容,眸中似有万般柔情。

“吐气,娘子…”

“你,你叫谁?”【我进入到应渊君的梦中,他知道了不会杀了我吧

“你啊,你是我三书六聘,娶进门的娘子”他的眼神深情款款,如同一片盛满了爱的海洋,令人沉溺其中“娘子现在后悔可晚了,在地涯茅屋是你扰乱我心弦在先”他顿了顿,“在地涯之时,若不是你,我早已灰飞烟灭,那个时候我一心求死,但也曾想过,若有幸能活下来,定能抛下一切,娶你为妻”

他轻拉住颜淡“如今,我已经不再是应渊帝君,今生今世,都要和你在一起”

应渊说着便抬手施法,将二人发丝相连,两人看着连结的发丝发出盈盈光泽,他低下头看着颜淡,轻轻牵住她的手,柔声道“千丝共绾,情动山河,今日你我便定下三生之契,往后余生,白首相携,永世不离”

“我从未见过应渊君之前....”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夫...夫君”两人相视而笑。

“我是说夫君你从前从来没有这么笑过”颜淡有些不敢置信,不禁睁大了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“那时因为我是帝君的身份,有失仙风啊”应渊调笑。

“这笑因娘子而生,万年颜面尽毁,娘子可要对我负责啊”两人相视而笑,眼中只有彼此。

“没想到帝君脸皮厚起来,比我这小小莲花精还厚”颜淡巧笑倩兮的打趣,随即不经感慨出声“真想不到,你我还有今日。这个梦,也太美好了……”

“你想不到的,还有很多。我只愿与你,长梦不醒。”应渊细细打量颜淡眉眼,一一抚摸过她的眉毛、眼睛、鼻子、红唇,他喉头轻动,凑近她耳边,声音低哑,暗含情愫。

颜淡看着他的动作,不禁一愣,霎时羞红了脸,二人之间情愫涌动...

  

  后续文字可以前往ai发电app查看,同名搜索:叨叨爱碎碎念

  这个可以跟在ai发电已经更新的梦中折腾连起来观看

  发电请谨慎,未成年人请勿发电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