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梦中折腾【应渊X颜淡】

  本篇可以与之前的梦中大婚连起来看

  

  翌日

晨光熹微,淡金色的光芒透过窗子撒进了屋子。

应渊早已醒来,他躺在床上,静静看着自己怀中的颜淡,她瓷白的小脸略带红晕,樱桃小嘴经过昨晚的肆虐此时显得有些红肿,雪白的肌肤上红色吻痕遍布像是雪天里盛开的红梅,她的一只手正柔弱无骨的搭在自己的身上......

看着看着喉间竟不由得吞咽了一下,【不行啊应渊,昨晚上已经把她折腾惨了,克制!克制!】

虽这般想着,(略略略略略略)。

自怀中发出的闷闷声响,柔媚中带着嘶哑。

(略略略)

他悄悄起身给自己穿了一套湛蓝色的衣衫,给颜淡盖上被子,静静的看了一会儿她的睡颜,就起身往外走去。

等应渊准备好一切,回到寝房,只看见被褥微微隆起,里面的颜淡卷成一团,像只蚕蛹般,脸都没有露出来,唯有披散着的墨色长发有几缕调皮的外泄着。

“娘子,该起了,为夫都已经准备好你的饭食了。”他目光柔和,唇角轻勾,宠溺的看着,只觉得自己的娘子真是可爱。

“你出去啦,我,我等会就起来......”被褥中传出颜淡的闷哼,应渊听着却觉得异常悦耳,惹人生怜。

颜淡其实在应渊出去的时候已经醒来了,只是昨天才做尽那事,今日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才这般装着。

“娘子昨夜都已经被为夫里里外外都看了一遍,如今这般,可是......”不待他说完,娇俏的人儿就裹着被子坐了起来,语带急切“你不许说了,我我我,昨夜我都被你欺负成这样了,你还要取笑我。”

说着说着不禁就红了脸。

应渊踱至床前,眸光中尽是之前不曾见过的温柔,他伸手抚摸上她的墨发,“娘子这般美好之人,如今已是我的,娘子的这般摸样,今后也只有为夫能看到,真好......”

颜淡见他神情真挚,不似调笑,心想着如今在应渊梦中,便也不再扭捏,本着性子说“我想沐浴了,昨天折腾的我浑身疼,如今走也走不动了,夫君抱我去沐浴吧。”

“娘子,你真是知道怎么折磨为夫啊”他摇了摇头,伸手将颜淡抱在怀中,举步走向屏风后的浴桶。

(略略略略略略)

应渊见颜淡许久不出来,连水声都消失了,似是想到什么,摇头轻笑,抬脚就往屏风后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本章中的一些文字在老福特略,各位自己脑补一下吧

  后续文字受限,想看的可以前往ai发电app,搜索:叨叨爱碎碎念

  请谨慎发电,未成年人请勿发电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