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人间相逢【唐周*颜淡】

  设定此次为唐周颜淡人间初次相遇,私设多

  

"天师天师,你能把我带到附近人多的地方吗?我的亲人估计该等急了。"颜淡坐在床榻上,瞧着眼前的男子,眨巴着大眼睛倒是显得她无辜又可怜。

唐周看着眼前的女子,莫名的总觉得她很熟悉,刚才出手相救时,就是瞧着她的背影恍然跟梦中那女子的背影重叠。

他悄悄在身后拿出罗盘验证,罗盘纹丝不动,虽然排除了她是妖,但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"白漂亮,你说你叫白漂亮,那你一个女子怎么会自己走到这里?"

颜淡虽面色不变,【本想行侠仗义日行一善,谁知这技不如人】心里早已百转千回了,"是这样的,我今天跟几个小姐妹约好了,一起去湖边放纸鸢,谁知就碰到了这个蛤蟆精,他法力高强,把我强掳回来,就想把我..幸亏天师你来的及时...不然我就...呜呜呜.."说着以袖袍掩面,装模呜呜咽咽的哭了起来。

【幸亏平时话本子看的多,不然还不好圆】

  

唐周初次下山历练,不知世间复杂,他摸了摸手中的玉葫芦,她刚说的蛤蟆精因为恶气太重,直接被他打得灰飞烟灭,心想她所言应该是真的。

"你跟紧我,先出了这只妖的洞府,出去后你再去你要去的地方便是。"

说着便转身离去,刚跨出一步,就听那女子又开口了"天师...天师...你能不能扶我出去啊,刚刚挣扎想跑的时候,不小心崴了脚。"

他转身就看着颜淡面色尴尬,犹犹豫豫的模样。

唐周走到她面前,背对着她蹲下,"上来吧,我背着你出去快一点。"

"天师这不太好吧,男女授受不亲~"虽然这么说着,但是动作倒是一点没慢,直接趴在了唐周的背上。

"你一个女子,废话怎么这么多,我一个天师,遵守戒律,色即是空。"唐周感觉到白漂亮伏在了自己的背上,就站起身,随手颠了一下让她趴的舒服一点,不至于半路掉下去。

颜淡觉得自己这么漂亮,身材也好,怎么到这天师的嘴里就空了。

唐周双手揽着颜淡的玉腿,身上的女子紧紧地搂着自己,好像深怕自己会掉下去,女子的鼓鼓囊囊的胸脯贴着自己的背,仿佛这一刻之前也有过,他面色不变,心思流转。

  

颜淡从来就是一个自来熟的莲花精,自从她知道唐周的名字后,就改从天师到唐天师了,她趴在他的背上,悠闲的晃荡着腿,打破了暧昧的氛围"唐天师,你看,就是那边,你把我放到那边的茶舍后,我哥哥就回来接我"【颜淡,控制住,这不过是逢场作戏,马上就要谢幕了,千万不要前功尽弃。】

"行,那你在这里呆着...我先走了"放下颜淡,唐周揉了揉手腕,旋即转身离开茶舍。

颜淡见他的背影消失在拐角的街头,长出一口气,一只手撑着腿,一只手拍了拍胸脯"幸亏我聪明,不然还不被他抓走啊,太悬了,不知道黑土是不是等的心急了,我得快点回去了。"拍着胸口的手心向上,凭空变出了一只蝴蝶,让它先去报平安。

她掸了掸裙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,在原地跳了两下,准备去找黑土。

"白漂亮,你不是崴脚了嘛,我看你灵活的很呐。"刚刚消失的唐周出现在她身后,双手环于胸前,语带凉意的看着这个欺骗自己的女子。

"唐...唐天师,你不是走了吗?"颜淡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,寻思着自己还是大意了,现在还是先蒙混过关要紧。

"唐天师,你看神不神奇,我肯定是感受到了你的一身正气,你这背了我一路,这脚就好了。你真是神仙啊,太厉害了"一边说着,腿脚一边向外,想趁他不注意溜之大吉。

"白漂亮,你休想再骗我,刚刚我看见你空手变出了蝴蝶,你说人怎么会法术呢",话音未落就去解放在腰间的玉葫芦……

  

  后续文字受限,想看的朋友可以到ai发电app,同名搜索:叨叨爱碎碎念

  请谨慎发电,未成年人请勿发电
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