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玄夜语录

最近写了好多唐周(有些还在修改中未发),想另外写一下玄夜,不再是颜淡跳桥之后的。

先记一下玄夜的语录,找找灵感

  

吸食战俘可增长修为,能保我军战无不胜,可我族天生命短寿夭,此弊不除,难成霸业,若有上始元尊的七曜神玉在手,吞噬他人性命,一命千秋,才能立于不败之地

我们也曾多次派人上天窃取神器,却皆不是她的对手

  

那是他还没有遇见我

  

你能不能死,是我说了算

  

来的好

  

多谢相救,我没有名字

  

上神救我,本就是好意,我不能让你为难

  

这是给二位泡好的茶点,请二位慢用

  

没事,是我自己没有端好,是我鲁莽了,这段时间多谢上神相救,我愿即刻动身下届

  

你是上神,我是要住妖族,我们终有一别,你不用太在意

  

你救过我一次,我应当还你一次

  

我在这里住了多日,不敢叨扰,这段时间过的可还开心,往日皆逝,不可沉溺,我们也应该告别了

  

世事易变,皆若星起星落月圆月缺

  

一如往昔,我们永不离散

  

我心悦你,绝无半点虚言,天下,爱人,我都不会放手

  

转息轮逆转时间,莫在执念,小心伤了你

  

等我成为天下尊主,仍愿与你静待花开,你便知我所言不假,等我

  

我不会失约的,等我,我可以改写我们的结局

  

仙神皆陨,我已统一六界,爱情与天下我都不会放手的,别在执着了,做我的帝后吧

  

执子之手方知岁月不暮,这一次定要白头到老

  

别在执着了,放手吧,过来

  

你别跟我说这些,一次次的时光逆转,逼我认清了宿命二字,我放不下我的野心

  

总有一次,我能骗你一辈子

  

你怎么还是这么倔强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