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勾引?勾引!【唐周*颜淡】

本篇的前提:唐周为寻求皇宫怪异事件的真相,来到皇都。跟随在他身侧的颜淡被萤灯发现,被其打回原型。

************

是夜,客栈的一间厢房内。

唐周坐于蒲团上,盯着那朵小花儿,一脸费解的神色:“我说颜淡,我才解了不离镯的禁制,你这出去一下,怎么就被打成原型了。当时要不是我正好赶到,估计你凶多吉少了。”他以指敲击桌面,“你可看清了是谁害的你?”

  

“那人从背后偷袭,我都没瞧见模样,就不省人事了。”被打回原型的颜淡说话都恹恹的。

  

唐周见不得平时活蹦乱跳的小花妖此时无精打采的样子,故意夹起一个炸的金黄的玉面团子,在花儿面前晃了晃“唉,某人爱吃的现下是无福消受咯......”

  

“嗯~味道确实不错。”他边吃还边品评了一番,那小样儿真是让人看了就觉得此人欠揍。

  

即使变为花身,颜淡也不变爱吃的本性,此刻更是围在他身边,不满的大声吵嚷着“唐周,你这个小人,我也想吃。”

  

“哼,就不给你吃,馋死你!”说着还是用手指轻弹她的花瓣。

  

“唐周,说过多少遍了,别弹我,身为花身,已经够娇弱了,你还要欺负我。”

  

自从颜淡变为了花身,唐周的爱好从翻乌龟变成了弹她的花瓣儿。

  

“好好好,那我不弹你了,行吧。”

  

还真是说道做到,真就没再伸出手指。在颜淡放下防备的时候,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戳了一下她的花蕊......

  

好啊,确实是不用手弹花瓣了,如今倒是用筷子戳她的花蕊,这小人天师到底知不知道啊,花蕊是她的......

  

“死唐周,烂唐周,小人天师,你说了不碰我的。”

  

唐周满脸惬意,一手随意的搭着下巴处,眉头轻佻,耸了一下肩膀,任人看了都是一副无辜的模样“我没有碰你啊,是筷子不小心戳到了。”

  

“你狡辩!”

  

“不过若是是你觉得筷子太硬了,那还是我来呗。”

  

言罢,他还真伸出修长的一指,在她花蕊处,挠了又挠,只见她花身颤抖的样子,甚是有趣。

  

“唉,颜淡,怎么我一碰你,你就一直颤颤发抖啊,”他顿了顿,略略略略略略

  

  后续车,可以自行脑补,或者感兴趣的可以前往ai发电app,搜索:叨叨爱碎碎念

  请谨慎发电,未成年人请勿发电!

  

评论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