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解药【唐周*颜淡】

接前篇中招了

  

颜淡确实忘了,这东西,好像确实是可以修炼提高法力的......

  

她不敢看了,就站在一边背对着唐周,只是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热了,浑身的力气好像慢慢的在流逝......

  

蓦地却听到他那边传来一声闷哼。

  

转身,恰看到唐周闭着眼睛,单膝跪在壁画前。

  

颜淡撑着不适,赶到他身边,伸手想要扶住他,却被唐周抬起手臂挡住:"莫靠近我。"

唐周身子发颤,脸颊染上一丝红晕,他觉得自己很热,身子犹如被一把火在灼烧着,(略).....

  

他发现此时竟然无法靠着修为将其强压下去,而他不知的是,此刻他的额间竟隐隐有红色额纹出现。

  

看到那额纹,颜淡瞬间不淡定了,心道:这哪是什么修炼之人啊,他修的怕不是什么术吧。

  

颜淡慌了,但她本身也已是强撑状态,身子软的很,只能倚在壁画边,以它为支撑,堪堪站定。

  

"唐,唐周,你还好吗?我感觉好难受,不知道怎么了,好热~"颜淡的声音弱弱的传来,像是一个小勾子,轻轻地戳着唐周的心,这种异样的感觉促使他抬头向她望去。

  

不看还好,一看(略略略略)

  

尚存的理智提醒他该移开眼,唐周闭了闭眼,暗自咬牙道"白漂亮,你刚才踢翻的那琉璃盏里似乎是有什么药物,刚才闻到的香气自此处传出,现下我们的情状定是药性发作了...."

  

  后续文字发不上来了,想看的可以前往ai发电app,搜索:叨叨爱碎碎念,或者可以自己脑洞一下

  请谨慎发电,未成年人请勿发电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