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爱碎碎念

喜欢电视剧沉香如屑,本人已在AFD开通文章更新

玩的挺花啊【应渊*颜淡】

  大战后,三界终于归于太平,应渊在忙过一阵后,终于有时间带颜淡下界去游历一番......

人间

"应渊,我想在这里建个戏班,好不好?"颜淡看着一身湛蓝衣袍的身边人,没想到脱下帝君的华服,一身凡人素袍的应渊依旧是清俊非凡,高冷疏离的帝君在颜淡身边却是笑意晏晏。

颜淡勾着应渊的小指,一脸期待的望他:"而且我连戏班的名字也想好了,就叫珍昔戏班,你觉得怎样?"

应渊深情凝望着眼前的颜淡,两人一同经历了许多,也终于走到了一起,想着当初自己以身献祭,以保苍生,希望她能好好的活下去,谁知这傻丫头尽然跟着殉葬,用菡萏之力将自己孕养了数百年,如今他只盼望两人永生永世不分离。

"夫人想要的,为夫自是大力赞同的。"话音刚落,眼前人儿展颜欢笑,眼睛里像是洒进

了万千星光,自己不由得也被感染,伸手点了一下她的翘鼻。

颜淡被这一动作吓的瞪大了眼睛,谁能想到这应渊回来后居然这么像唐周,完全没有半点帝君的样子,不过她很喜欢就是了。

她手腕翻转,便见一物出现在她掌中。

看着熟悉的封皮,应渊剑眉微挑"你居然还带着红尘录的本子?"

"那是自然了,我可是要成为天下第一话本大家的,这红尘录自然是不能缺少的咯......"颜淡一脸臭屁的样子,仿佛在说他的见识浅薄。

**********

应府

欣赏完这宅子的景致,两人落座于庭院的石桌边,颜淡瞧着自个儿的夫君"夫君这是筹谋已久呐,连我们下凡后的府邸都准备好了。"

"这是自然,娘子跟着为夫出来,定要保你衣食住行都满意,"他一手拿过茶壶,给颜淡倒了一杯茶,递给她"夫人可还满意?为夫可是照着之前梦中场景所布置的呢。"

颜淡接过茶盏,啜了一口,眼含星光的瞧着他"连茶都是从天界带来的雀舌茶,不愧是我的夫君,太英明神武了。"

"夫君,红尘录里这么多故事,你说我们第一次要演出哪一个比较好?你帮我拿个主意吧。"说着就想本子递给了他,而应渊听到这话,已是起身立于她身后。

应渊在颜淡身后翻看着,看似随意,实则留了心思,直至翻到圣僧背离师门,带着尽欢坊的花魁娘子浪迹天涯的故事,在此页指了指。

"唉?夫君看中的是这个吗?但是这个还没有写完诶,这怎么办?"柳眉轻蹙的人儿,瞄了眼他手指的地方。

"没事,为夫今晚就帮娘子把这个故事给圆满了。"

颜淡睁大了双眸,她是相信应渊君的能力的,有他在,定是可以做到的,"那就先谢过夫君了。"说着还抱着他的手臂摇了摇。

"你我夫妻一体,娘子之事,我自当肝脑涂地......"应渊垂眸凝视着她,如果颜淡抬头,定能发现他此时的眼神不对劲,可惜啊,傻花儿还沉浸在戏班马上能演出的兴奋劲儿上。

  

月明星稀,柔和的月光洒在地上,应府的一间主卧室内,正上演着一番好戏......

  

"小人,你这个小人,你说帮我圆这个话本,没说是这样圆的啊......"此时的颜淡眉心轻蹙,因为羞赧,双颊已经染上了一抹霞色,又羞又惊的瞪着眼前的男子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文字受限,想看的可以前往ai发电app,搜索:叨叨爱碎碎念

  请谨慎发电,未成年人请勿发电!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叨叨爱碎碎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